临渊羡瑜

玄学 is rio……

常昊

公历生日1976.11.7

阴历生日1976.9.16

→毕宿

〖一生命运〗
属大器晚成型,无论男女都是追求理想、梦想的人。是个能踏实朝向目标进攻的星宿,实力日俱增。毕宿的人弱点在转折点犹豫,难于当机立断,不能随机应变,一生中会错失几次良机。

〖个性简批〗
坚毅稳重,安详和谐,比较理想主义,有财气懂得计划。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应变能力,作事有始有终,才不被别人认为眼高手底。

李昌镐

公历生日1975.7.29

阴历生日1975.6.21

→娄宿

〖一生运程〗
娄宿是一个中年运强的星座,做事有始有终,不会半途而废。娄宿星座的人自小已受到严格教育而长大,青年时期就已开始行好运,机会时时来。但晚年运较差。在困境中要常保持坚定、耐劳的态度。

〖个性简批〗
思想敏捷,办事效率高,精力充沛,求知欲强,乐于助人。有任性和反叛的潜意识,若露出冷酷的一面,就增强了个人主意的色彩。

毕宿与娄宿的关系

毕宿与娄宿是近距离安坏关系,毕宿是安星,娄宿是坏星。

近距离安坏的定义是: 
(1)二十七星宿中彼此牵制最深的关系; 
(2)彼此间火花最强感觉最热烈的关系; 
(3)一方压制一方,一方崇拜另一方的关系。 

近距离,安坏一触即发、轰轰烈烈,互相喜欢,坏会喜欢安多一些,安对坏顺从一些。 

近距离安坏关系中,至少是我看到以及经历的安坏关系中,一般是坏星会先喜欢上安星,通常破坏星会对安住星特别特别的好,无微不至,安星也会逐渐顺从于坏星。坏星对安星的掌控非常之强,并且经常会做一些伤害安星自尊的事,话语上居多,但是安星通常的表现的无可奈何的接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来只是好奇去查一下,吓得我瓜都掉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