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羡瑜

剑三paro衍生小段子

1,关于指挥
李教主愿意开YY指挥啦!恶人谷众人喜大普奔,YY上的声音是个很普通的青年男声,虽然语速快了些,声音小了些。
在一旁帮小李设置好变声器的古力收获了爱人一个感谢的眼神,心里也有些得意,这样小李的特别只有我知道了~

2,偷瞄
无量山任务点,古力正操纵着自己的天策吭哧吭哧地采马草,突然觉得有些不对。用余光偷瞄身边人的屏幕,发现不远处同在做任务的喵哥,视角总是跟着自己的军爷在转。
“噗哈哈哈!”古力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“你偷看!”偷瞄被发现了的小李有些羞恼地说。
“到底是我偷看还是你偷看啊小李教主~在游戏里你还想搞个四目相对呢~”“再说了,要看也是看我啊,角色哪有真人帅!”古力揽过身边人的肩膀,笑着说“人在这,让你免费看个够~”
回答他的是一个带着咖啡味的吻,真人光看哪里够啦!狠狠亲上去的小李愤愤地想着。

3,薛定谔的酒量
古力和小李在游戏里一起喝过很多次酒,现实中喝酒这还是第一次。两人的酒量在朋友中都算是不错了,然而这次,不过几杯酒下肚,二人的神色都有些迷离了。
古力:脸有点烧,头有点晕,我是不是喝醉了。小李喝酒之后有点好看啊!感觉脸更热了,应该是喝醉了。
小李:好热,好热,古力真人比游戏里更帅啊!喝酒的动作也帅!笑起来像在发光,眩得我头晕。感觉自己喝醉了……
于是这次过后,古力说,小李的酒量比我好啊,我醉了他还能喝。小李说,论喝酒我不是古力的对手呢。

本来还开了个黄暴的脑洞,打出来觉得太耻了还是不放出来了(*/ω\*)

评论(1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