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羡瑜

脑洞大纲,818那对浩气恶人的狗男男

半夜睡不着开了个脑洞,剑三paro,渣文笔只能写大纲……

古哥是浩气盟第一大帮帮主,攻防指挥,职业天策,人称古盟主ww。小李是恶人谷第一大帮喵哥,专门在攻防的时候偷老谢。每周攻防的时候,就是俩人定时秀恩爱瞎狗眼的时候。全服必刷yoooooo~
两人初遇大概是这样的,小李带人打33,遇到古哥带队,古哥那时候还不是帮主,小李却已经是全服第一喵哥了。结果小李被古哥带队给虐了,当场下线,yy里疑有哽咽之声。然后这事被转述给古哥,古哥纳闷,第一喵哥输个33居然哭了www
第二次是擂台赛,这回古哥在全服已经有些名气了,碰上小李,这回古哥输给了小李。一来二去,两人就较上劲,攻防和阵营任务的时候都互相the one,打多了也惺惺相惜起来。
古哥是帮主,又是军爷,没事也要做个日常刷个马草什么的,有一天在好友里叫日常,小李居然答应了,两人就组固定队暴力双刷。有一天,两个人在南屏山刷马草,远远来了一群恶人。
古哥说:看样子是来杀我的,小李你站远点免得误伤啊。
小李犹豫了一下,说:不,他们是来杀我的,都是我仇人。
古哥:……你做了什么得罪这么多人啊?
小李:没做什么,只不过说他们都是辣鸡。
古哥:……
小李:我还说石佛的手速是最慢的。
古哥:…  …
小李:在遇到你之前,我还说过浩气盟没一个能打的。
古哥:…………兄弟我敬你是条汉子!
于是两个人组队把那群人杀了回去,但是对方毕竟是恶人大帮,不断叫人,古哥和小李只好一个上马一个隐身落荒而逃,切地图到昆仑的小遥峰躲着。两个人无聊就各种摆动作玩道具,喝酒吹笛弹琴打伞。经此一役,古哥觉得小李这人真挺有意思的,两人平时接触就更多了,当然野外和攻防碰见了照杀不误。
小李因为不满所在帮会的dkp制度,和帮里的管理层闹翻了,被恶人几大帮全服追杀,因此想afk。A之前,古哥和小李打了场擂台,打之前古哥说,希望小李留下来,小李没说话,擂台结束后就下线了。
第二天一大早,古哥手机响,对方是个细细的声音,说是小李,已经在北京来找古哥面基了。古哥马上从床上翻下来,一番洗漱后去机场接小李。见到小李,古哥大跌眼镜,毕竟剑三的成男身材都比较魁梧,而且小李平时的作风那么汉子,古哥本来觉得小李应该是个东北大汉。见到真人这么清秀纤瘦,声音也很细软,古哥脑海里蹦出三个大字“反差萌”。古哥倒是很符合小李的想象,确实是个大大咧咧的军爷。两人一起去喝酒,古哥带小李吃重庆火锅,两人一起k歌等等。
小李就这样隔三差五的打飞的来找古哥,对古哥说想见你就来了。古哥因为陪小李,上线的时间也少了,有天上线被朋友打趣,是不是恋爱现充了,每天不见人影。古哥心里咯噔一下,觉得他说的好对我竟无言以对。于是面对小李有些不自然了,小李看出来了,直接对古哥说,之前玩游戏虽然是很开心,但是和古哥在一起感觉更幸福。古哥被这一记直球放倒,说也很喜欢小李,性格直率赤子之心。
正好小李原来的帮会因为小李A了攻防总被浩气吊打,帮主亲自找小李请他回来,还用可以和古哥打擂台赛来诱惑他。小李觉得很久没和古哥pk确实有些手痒,就又回归了。
回归之后,第一场攻防全服都被这对狗男男给闪瞎了。两人一边杀一边在地图上放闪。古哥说,欢迎小李回来,失去了他我打攻防都失去了方向。小李说,我是古盟主的垫脚石,我回来了他会走的更稳。这次攻防是恶人赢了,然后结束的时候古哥给小李放了个海誓山盟。全服yooooo~还有人在世界上喊,你们结婚照拍好了没有!

无关主线小段子:
1,古哥攻防指挥的时候,有时会说哎呀现在场面太无聊了,我给大家唱首歌吧。yy里就会刷屏,古盟主要唱歌啦,大家赶快跳崖!
2,小李从不在yy里出声,面基后古哥马上明白了一切,小李一说话,冷面喵哥的形象就全毁了。
3,古哥有一次问小李:我们第一次33碰到的时候你是不是哭了?
小李:……蜜汁沉默了一会儿,并没有!
古哥:是吗?有人给我那次的录音哦~
小李:……你听错了!!
古哥内心2333,知道这只喵不能再逗了。但是之后在和兄弟聚会时,说到就要提一提这事。
4,某次擂台赛,古哥vs小李,正杀着,小李突然一个蹑云冲到古哥面前,简直送货上门,被古哥按住一顿吊打。
下了擂台,古哥给小李打电话:刚才怎么回事?
小李:……,按错键了。
古哥叹口气,又听出来对面声音有点不对:不会又要哭了吧?
小李:蜜汁沉默……并没有!只是觉得遗憾,毕竟现在能和你在擂台赛碰面的机会不多了。
古哥:想那么多干嘛,反正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我们一起前进!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