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羡瑜

为什么我们服的浩气指挥和恶人指挥每次攻防完了都要互刷真橙?(上)

0楼
如题,楼主刚来这个服,具体哪个不说了。上星期才满级入的浩气,我们服的浩气指挥是个军爷,指挥风格非常豪放,纯爷们真汉子!不像恶人那个明教指挥,专门搞些阴谋诡计的。但是最近lz才发现,他们俩每次攻防结束后都互刷真橙😱lz的世界观被颠覆了!忘了说了,他们两个都是男的。
1楼
lz的码薄得像没打似的。
2楼
连这对都不知道,lz纯新手吧
3楼
2l+1,这对连我这个外观党都知道。
4楼
他们大唐日报都上过好几次了,居然还有人不知道?
5楼
lz还太连清,放真橙只是他们日常虐狗的节目之一。
6楼
lz纯新手+1,居然还有纯新手,看来我大剑三还能再战500年。
7楼
23333想采访一下野狐服的,听说你们盟主现在出门巡山,不但虐狗而且虐狗。
8楼
已经被虐习惯了,每天换一副钛合金眼镜。
9楼
怎么大家都这么明白的样子,有没有好心人给lz科普一下啊?
10楼
他俩的科普贴我记得隔壁就有吧,818那对恶人浩气的狗男男,好像是这个标题。
11楼
作为野狐服的单身狗,我表示——好想转服啊啊啊啊!!!每天上线都被塞一嘴狗粮!!
12楼
最近这对除了日常还有什么新料吗?
13楼
10l坏人2333,等会lz就要捂着狗眼回来了23333
14楼
羡慕新人啊,有旧糖可以吃,旧糖吃光了每天只能在世界上捡点糖渣。
15楼
提供一个不知道新不新的料,有天我小号在南屏做任务,看到教主在帮盟主清小怪。盟主可能在回血,不能进战斗,教主就把他身边的小怪一个个拉走清掉。
16楼
oh my dog eyes!!!!
17楼
李师师?!帮人清小怪?!黑人问号.jpg
18楼
这话要是两年前说出去会笑掉全服人大牙的……然而现在我只有一句话!糖好吃,再来点!
19楼
想采访一下15l,当时你的心情是?
20楼
wodema这对狗男男放闪的方式又升级了!
21楼
当时我的心情大概是好像看到了世界奇观,又好像刚被塞了一罐蜂蜜吧……
22楼
虽然已经说过了很多次,但是我还是要说,这对cp我是服气的。
23楼
服气+1
24楼
服气+2
……
30楼
服气+身份证号
31楼
顺便说,当时我守在旁边截了800多张图XD
32楼
卧槽,楼上把图交出来啊!
33楼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想打劫31楼的硬盘!!!
34楼
同打劫!
35楼
别激动,放一张给大家看。清小怪.jpg
36楼
盟主好帅教主好帅!让我舔舔!!
37楼
555555,他们俩配一脸,求更多啊!
38楼
再见,再没有什么我了……
39楼
小李居然会帮人清小怪,难怪他们帮有人说小李变温柔谦虚了。
40楼
盟主帅的合不拢腿!话说我竟从喵哥的脸上看到了一丝诱惑,是我的错觉吗?
41楼
温柔?谦虚?这四个字跟小李联系起来?你仿佛在逗我.jpg
42楼
楼上上你不是错觉!我也觉得这个角度截得喵哥好魅惑!!舔舔屏~
43楼
师兄最近是变温柔了啊,pk下手都没那么狠了。
44楼
LS是知情人?抓住求问怎么个温柔法?
45楼
以前只能在他刀下撑10s,现在会揍我30s再把我ko……
46楼
233333LS是个抖m
47楼
233333果然是教主式的温柔。
48楼
教主的画风还是那么凶残www
49楼
清小怪.jpg 这里面的喵哥跟你们说的凶残教主仿佛不是一个人→_→
50楼
教主有两种画风,一种是对盟主,一种是对盟主外的所有人。
51楼
排LS,当年他afk回来,说是盟主垫脚石,全服的人下巴都惊掉了。
52楼
那次攻防杀完马上互相放了海誓山盟,啧啧啧。

剑三名词解释:浩气和恶人是阵营,古李分属对立阵营。攻防就是每周游戏固定时间,对立阵营互相到对方大本营打架。天策和明教都是剑三里的职业。
真橙和海誓山盟是烟花,对别人放了之后会出现下面的话,而且是在服务器的全部人都能看到的。

江湖快马飞报!“古盟主”侠士在恶人谷对“李教主”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[真橙之心]!以此向天下宣告“古盟主”对“李教主”之爱慕,奉日月以为盟,昭天地以为鉴,啸山河以为证,敬鬼神以为凭。从此山高不阻其志,涧深不断其行,流年不毁其意,风霜不掩其情。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,永生永世,相许相从!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,永生永世,相许相从!

江湖快马飞报!“李教主”侠士在恶人谷对“古盟主”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[海誓山盟]!以此向天下宣告:“李教主”对“古盟主”之爱慕,天不老则爱不绝,地不裂则情不尽,海不枯则心相连,石不烂则意永存。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,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。织纤云以为誓,填银河以为约,托飞星以传情,搭鹊桥以相聚。若是汝心正如我心,比翼双飞笑傲江湖!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恶人谷共同见证“李教主”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!

今晚更下半截ww

评论(10)

热度(30)